奧林匹克新娘化妝比賽冠軍花絮image

imageimage

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  

終於完成了這場國際性新娘化妝比賽~奧林匹克盃,我很榮幸的得了「冠軍」!
會來參加這場比賽,是因為多年前曾輔導過ㄧ個學生來參賽,她很爭氣的得了「冠軍」回來,因此我自已也想來試試,很感謝主,讓我恩典滿滿,在這場比賽找到了美麗的麻豆「盈盈」,她和貼心配合我多次的練習,也謝謝「培瑜」作我最得力的助理,她很講義氣的全程參與並幫我拍照,還有謝謝「瑤瑤」,你的珠寶捧花應該讓我在整體造型上加分不少喔!還要謝謝在這場比賽給我指導和建議的老師和前輩們,更謝謝為了來參賽支持我的家人和今天來給我打氣的朋友們,真的很開心,很感恩,有你們真好|~
時間過的好快,轉眼間已經在這條路10年了,而在這場比賽贏得了「冠軍」,對我來說是種肯定,未來的10年也將努力提升自己,不謹繼續提供給新娘最棒最好的技術和服務,也繼續朝教學路上努力耕耘,長江後浪推前浪,讓許多喜愛造型的朋友們也能與我們ㄧ起站在這舞台,為自己的夢想前進!

arrow
arrow

    Angel(小青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