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1017063526_hanaco_lan_470750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圖:YAHOO時尚美妝/VOGUE

有很多新娘都會問我要怎麼保養肌膚,我認為保養肌膚第一要件就是從"清潔肌膚"開始

其實這早已老生常談了,但為什麼又要再拿出來跟大家再次分享呢?

那是因為我發現,許多人知道清潔的重要,也很認真選購清潔用品,並認真卸妝和清潔,

但光是選擇一款好的洗面乳,若用到不好的毛巾擦臉,或是用不對的方式洗臉,都會造成肌膚老化,

因此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清潔的小撇步囉!

洗臉分早上和晚上有所不同喔!

晚上洗臉步驟:

1.認真卸妝:如何卸妝(有機會再跟大家細述)

2.溫和洗臉:以溫水+洗面乳洗臉(輕輕搓揉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若要去角質,建議一星期2~3次即可)

3.擦乾:很多人在這個步驟出了問題(毛巾來回擦拭.毛巾不乾淨)

          我建議如果經濟許可就用一張衛生紙輕輕按壓,既不傷害肌膚,又能確保乾淨(因為其實毛巾很容易滋生細菌)

          當然,如果您還是習慣使用毛巾,建議採百分之百天然植物棉,觸感要柔軟,絕對不要染色、無化學加工喔!

早上洗臉步驟:

1.清水洗臉即可:經過了一夜,皮膚及產生自然保護膜,為了不要讓肌膚分泌的油質再次清洗掉,建議以清水洗臉即可

2.擦乾:同晚上洗臉步驟3

 

以上是我個人小經驗,與各為水水們分享!

若您有不同意見,歡迎留言交流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(小青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